不支持Flash

杨坤苦练普通话 今日推出新专辑《牧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26  东南快报
杨坤苦练普通话今日推出新专辑《牧马人》

新专辑封面照

  2006年末,杨坤以七位数的价格签约华谊音乐(blog)后,今日将发行他加盟华谊音乐以来的首张专辑《牧马人》。据透露,杨坤为了这张专辑在录制过程中苦练普通话。担负了专辑6首歌的制作及配唱的李偲菘,对杨坤每字每句咬字发音进行提醒,甚至还细致到杨坤演唱时脸部应该配合的表情。而在月初赴美制作专辑临出发前,杨坤还用一整晚时间,将中文歌词的汉语拼音全部标注出来,以便同当地音响师更好沟通。据唱片公司艺人统筹李绪明表示:“杨坤会来福建宣传专辑,毕竟福建是个大市场。”另据记者了解,《牧马人》制作费用达到200万,在内地唱片的制作费用比较中处于较高水平。(记者 金剑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