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敛的曹格欢歌春城 委婉演绎个性情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5:07  云南信息报
内敛的曹格欢歌春城委婉演绎个性情歌(附图)

曹格 欢歌春城

  昨晚,马来西亚人气新天王曹格(blog)在昆明欢歌KTV为春城fans们奉献了一台火爆的歌迷见面会。

  内敛的风格,个性的情歌,委婉的演绎,令曹格2007年首发的新专辑《superman》连续多期占领各大排行榜首位。在昨晚的歌友会上,曹格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Superman》、经典原创作品《两只恋人》等曲目,他独特的嗓音和强烈的现场感染力征服了所有歌迷。当晚,在音乐面前,在热情的歌迷面前,曹格没有半点懈怠,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唱过程中,虽然话语不多,但他用心地演绎,透露出一股不同于其他歌手的音乐魅力。

  此次昆明歌友会异常成功,春城歌迷所表现出来的那种情感令曹格深深感动,他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来昆。本报记者张磊/文 张潮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