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含韵不再发嗲:想充电上北大读图书管理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5:1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张含韵不再发嗲:想充电上北大读图书管理系

张含韵

  昨日,张含韵(blog)来郑宣传新专辑《青春无敌》。记者面前的她一改往日的娃娃打扮,声音也不再发嗲,她笑称:“我已经成人了,以前是普通话说得不好才会显得发嗲。”

  15岁出道,凭借首届“超女”的光环,未成年时张含韵就已经星光熠熠了。她承认因为自己出道过早,文化课成绩不是很好,尤其是理科,“我考高中时是作为艺术特长生被学校降低门槛招进的。”目前正在读高三的张含韵说,“现在我面临高考,其实有很多北京艺术院校可以去读,但我更想读普通高校,弥补我许多缺失的校园生活。公司想让我考北大,我自己很想学图书管理,将来可以开自己的书店!”对于另一超女周笔畅(blog)去美国留学的做法,张含韵说:“她去美国是深造,而我要再学习一段(时间),等上了大学之后才有基础出国给自己充电。”

  □见习记者管雪霏文记者王建立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