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立行爱去夜店泡MM 谈及蔡依林就打哈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5: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黄立行爱去夜店泡MM谈及蔡依林就打哈哈(附图)

黄立行

  昨天下午,来自台湾的金曲歌王黄立行(blog)做客九天音乐,一进门保持着沉默,稍微熟悉环境之后,便开始放松,说话声音低沉,却是妙语连珠。也由于中文不是很熟,闹出许多的笑话,歌声中那个个性鲜明的黄立行,生活中却原来是如此的低调与诙谐。

  黄立行在九天星访YES or NO答题环节中,语出惊人的同时,"狡猾"十分。引得现场的工作人员和歌迷一次次大笑。

  1.主打歌《无神论》的MV很媚惑,甚至有很激情的画面,是不是MV无都有这样的风格,是不是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吗?

  黄立行:可以说YES,而且MV还给歌曲加分。《无神论》讲的是一个爱情故事,要在短短的三分钟之内表达爱情的全部过程,如果你的爱情故事在这里面只是牵个手,会觉得没有吸引力。所以我觉得这个MV拍出来的效果很美,是给歌曲加分的。

  2.最近一系列的演出,还有MV包括你的专辑上面都有裸上身,是不是显示你的身材很好?

  黄立行:NO。是为了配合我的专辑。《无神论》,应该怎么想,要配什么衣服,整个概念是很抽象的,如果穿西装太正式,如果穿体恤又觉得太随便。一直找不到一个平衡点,我们拍了很多组,后来觉得这个版本比较好。完全没有要显示身材的意思。

  3.大家都知道你MV的女主角都非常漂亮,也非常性感,每次拍完MV之后,都会和女主角传绯闻,特别是跟蔡依林(blog),看看你们的默契程度绝对不是几分钟就可以达到这种程度的?

  黄立行:对,是绯闻。哈哈哈哈。(简洁明了,完全符合酷帅的形象)

  4.蔡依林、林熙蕾(blog)刘若英最符合你的型是哪一个?

  黄立行:YES。都很漂亮,都很性感,都很好啊。

  黄立行:这个不公平,你刚刚念的都是非常漂亮的。

  主持人:但是刘若英奶茶,并不是属于外表很美的。

  黄立行:没有,她外表很美。

  主持人:她不是很性感的那一种?

  黄立行:也是很性感的,看你从哪个角度看。其实她在很多地方都很性感,像在《20、30、40》里面,有一个镜头就很性感。(评价奶茶性感的恐怕stanley是第一个吧,符合他特立独行的风格)

  5.在电影《台北晚九朝五》中全裸出境,这是你最大的尺度把?

  黄立行:NO。不是最大尺度。(全裸不是最大尺度,现场集体狂汗中)

  主持人:我再次问一下,这个是你尺度最大的还是有比这个尺度更大的?

  黄立行:没有。(完全进入不知所云状态,都怪中文不怎么好啊)

  黄立行:啊,你说镜头上哦,镜头上是没有拉,这个尺度最大了。我以为是生活中哦。(终于反应过来,一脸尴尬)

  黄立行:啊哈,嗯哼,尴尬。(口头禅都章显个性本色)

  6.你曾经在宣传期把小杉丢进垃圾筒?

  黄立行:NO。不是我扔的。我只是在他身上踩了一脚。哈哈哈,开玩笑拉,我是去扶他,结果不小心才踩到他身上。

  7.你在一次采访当中暴露自己的怪僻,就是录音的时候离话筒很近……?

  黄立行:NO,NO,NO。这个我要解释一下,不是我的癖好。因为麦克风没有套子在录音室里会有小小的问题,太靠近有噗的声音,还会有回音。刚好那个录音室没有套子,所以我就用袜子代替了下。不是怪僻,也不是我的习惯,这个我一定要向大家澄清下。不是我的问题,是话筒的问题,之后我再也没有去过那件录音室了。

  8.你曾经当众宣布爱泡MM的宣言?你很爱在夜店里面泡MM?有主动追求过女生吗?

  黄立行:YES。这很正常的吧我想。我不花心,但是我喜欢看美女。这很正常的吧。我有主动追求过女生,这是很正常的。

  9.哥哥说你很有女人缘,你随摆一个很酷的POSE,马上就有女生留电话给你,要请你吃饭,请你看电影,但是他这么做,人家还会考虑要不要留电话?你是很有女人缘的人吗?

  黄立行:NO。其实是他用这个节目打他自己的女人缘。他这个人很

幽默,这么一说他下次出去就有勇气了。就是借我来提升他自己。

  10.有没有担心有一天你不红了,你的歌听的人越来越少了,你的专辑没有像以前卖得那么多,你会怕吗?

  黄立行:会怕吗?不会吧,至少自己努力过,喜欢音乐就好了。这是正常的情况。我觉得该收就收。我可以做幕后,我自己手下有艺人有公司。除这个以外,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我不会担心自己不红了怎么办,该收了就收。

  如今事业已经如日中天的黄立行,早已不是10几年前那个狂妄少年了,做事说话都显得分寸有度。对待音乐的态度也非常的诚恳,不想做艺人,只想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做一个歌手。得奖无数,却认为奖项并不是对自己音乐肯定的方式,音乐得到亲友,歌迷的支持肯定,就已经是全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