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ryl Crow拜访政界名人 因环保起争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8:35  新浪娱乐
SherylCrow拜访政界名人因环保起争端(图)

Laurie David、Karl Rove以及Sheryl Crow

  新浪娱乐讯 Sheryl Crow和搭档,那个保护环境行动主义者的Laurie David在周六于拜访了美国政界名人Karl Rove(被称为布什总统的大脑),并参加了当天举办的白宫记者晚宴(以及政府举办的正式舞会)。正是因为Sheryl Crow和Laurie David一起撰写并发表于Huffington Post(哈芬顿邮报)上的文章,才让这两个环境保护主义的女孩可以见到Karl Rove,也意味着他们得以机会和执政的官员认真的讨论全球变暖问题(看这一问题是否能有缓解的可能)。

  在向无趣的政治领导人发出“是否认识到以全新的视点看待全球变暖的科学解决方法”的问题之后,似乎事情变成了一出只会在高中上演的情景剧。在嘲弄了一番美国过去和未来的环境保护方针(女孩们提醒Karl Rove,美国是导致全球变暖的大国,但是却为此做的最少,而Karl Rove却像个小孩子一样反唇相讥,说有国家做的更差),Karl Rove极力的想结束谈话,赶紧回到他的办公桌去。当Sheryl Crow拉着Karl Rove的胳膊,恳请他留下来,Karl Rove短促的喊道:“不要碰我。”“你不能这样和我说话,你是为我们工作的,”Sheryl Crow反驳道。“我不是为你工作,而是为美国人民工作。”Karl Rove争辩道。“我们就是美国人民。”Sheryl Crow很明显的提示他说。

  之后,Karl Rove并没有正面回答Huffington Post提出要求就他当天的表现做出解释的要求,但是在周六晚上他以这样的方式总结了情况:“她前来侮辱我,并且她成功了。”Tony Fratto,白宫发言人这样说道,“我们尊重那些希望对现状有所改变的想法和热情。我希望同样的尊重能给予我们的总统。”

  作为著名的歌手,Sheryl Crow同时以作为一个普通的美国人,而关心着正在逐渐严重的全球变暖问题,发挥她自己的力量来尽可能的促进这一状况的尽快改善。她首先和同伴一起写了有关的文章,然后被美国政府当作关注这一问题的名人邀请到了白宫共进晚餐,想以一种和谐自然的状态,向公众展示其对环保问题的重视和自己的广开言路。

  但是,他们没想到,Sheryl Crow不仅在舞台上可以唱出摇滚明星的姿态,在生活中也是一副不依不饶的狠角色模样。当她发现问题正在变得无聊和敷衍的时候,当话题走向了重复和不停的官腔时,她用严厉的方式指责了作为布什的第一参谋的Karl Rove的回避和敷衍的态度,并且想从他那里最终得到更多的承诺。但是Karl Rove用粗暴的行为阻止了她们,并且迅速的逃离了现场,这种粗暴无礼的行为,甚至被美国的评论界称为,“他才是当晚的真正的摇滚明星”。

  Sheryl Crow作为歌手或者明星,以自己的公众影响力在为美国的保护环境的责任发声。所以作为一个歌手,不仅需要更大的名气以及影响力来帮助自己卖唱片,提高收入,更应该用这种影响力来引导和改善环境恶化、贫穷、种族等等问题,尽自己作为一个公民的责任。U2乐队的BONO已经为非洲等不发达国家减免了数十亿美元的债务,比尔盖茨这次中国之行的主要目的也是消除贫困和疾病,而非像以前那样不停的宣传

操作系统,这种风气亦是值得在任何一个国家提倡。古柯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