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26日宣战 新浪宽频将直播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8:4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由山东卫视主办的大型选秀节目《2007顺爽联盟歌会》,即将于26日在北京举行正式启动仪式。届时新浪网将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各位网友关注。

  2006年,山东卫视首届《联盟歌会》开辟电视选秀新概念,联合国内12家强势媒体共同打造歌坛联赛,与其他选秀活动一味强调选手张扬个性所不同,联盟歌会提倡“团结就是力量”的团队精神,将选手的个人表现与团队的成败紧紧维系在一起,使得参赛选手在淋漓尽致地发挥演唱功力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为团队赢得荣誉的自豪感。经过连续45场赛事直播,首届《联盟歌会》受到电视专家、唱片公司和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如今,《联盟歌会》卷土重来,并与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新浪网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打造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选秀节目。作为《联盟歌会》的国内独家门户网站,新浪网将对26日在京举行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启动仪式做宽频直播,并在娱乐频道开辟“07联盟歌会”专题,对《联盟歌会》的一举一动做最详尽最及时的报道。意欲参加《2007顺爽联盟歌会》的选手也可以在新浪网下载报名表格,邮寄至各赛区指定地点。更多信息,请登陆ent.sina.com.cn/y/chinavision/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