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日15时王啸坤做客畅聊处女大碟及首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8:52  新浪娱乐
27日15时王啸坤做客畅聊处女大碟及首唱会(图)

王啸坤《带我去寻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王啸坤(blog)将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带我去寻找》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分享这张大碟的幕后故事,以及他即将举行的专辑首唱会。欢迎喜欢王啸坤的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没有引人注目的外表,没有华丽的铺陈,对自我没有自信却在音乐上有着绝对的自负,王啸坤从起初的腼腆羞涩,靠着自己的实力与坚持,一路稳扎稳打,从美丽的

石家庄唱到繁华的上海参加比赛,只是希望能找到一个舞台,自在欢愉地表达他对音乐的热爱。经过了无数的挣扎与磨练,最后,王啸坤唱出了属于自己的未来与梦想,赢得了2006年我型我秀的全国总冠军。

  专辑封面上的王啸坤,脑子里冒出了许多古灵精怪的想法,有机器人有云朵,就像在告诉大家,他对音乐、对这个世界还有好多好多的未知与想象、好奇与憧憬,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他的感受与感动。从“带我去寻找”出发、陶醉在“云上的日子”、表达自我的“王十三”、在“昆虫”中拥抱一路相伴的忠心歌迷、顽皮幻想的“火星(blog)热线”、重新编唱在比赛过程赢得热烈回响的精彩创作“琴麻岛的海”,在其丰富精彩的音乐创作中,感受王啸坤的单纯与执着,听见王啸坤的活力与勇气。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