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名嘴鲁豫成粉丝 力挺李健新碟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9:09  新浪娱乐
凤凰名嘴鲁豫成粉丝力挺李健新碟发布会(图)

李健与鲁豫

  新浪娱乐讯 李健,当今乐坛拥有逆流之美的音乐唱作才子,在2007年的这个春天带着他的第三张全新个人创作专辑《李健.想念你》再一次回到您的视线中。4月25日下午1点李健《想念你》专辑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茉莉餐厅举行,他用最最温暖的声音,给这个有些浮躁的春天带来一点沉静的力量,在这样一种音乐创作被商业目地沦陷而真情困乏的时期,他的坚持,让整个乐坛也多了一丝安慰。

  李健对音乐的执着,一直感染着每一个喜欢他音乐的人,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鲁豫说自己最欣赏的歌手就是李健,虽然自己很少唱歌,但是李健的每一首歌自己都会唱。此次李健全新个人创作专辑《想念你》的新闻发布会,鲁豫也亲临现场为李健祝贺,但不是作为主持人,而是他的忠实粉丝。据悉鲁豫还亲自为李健的新专辑撰写封面感文。

  李健全新个人创作专辑《想念你》还邀请到著名制作人张亚东(blog)参与制作,强强联合的阵容使得《想念你》成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唯美专辑,相信认真做音乐的李健这次会给我们带来另一次心灵的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