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杉矶音乐博览会将开幕 中国摇滚乐队首次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1:25  新浪娱乐
洛杉矶音乐博览会将开幕中国摇滚乐队首次参展

中国摇滚乐队“甜蜜的孩子”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美国洛杉矶音乐博览会Musexpo2007将于2007年4月29日开幕,中国摇滚乐队“甜蜜的孩子”将作为亚洲地区唯一受邀的乐队参加展会。

  此次博览会汇集来自全球多家唱片公司高层共700多人,其中包括SONY、华纳、BMG、环球唱片高层,GEFFEN、ISLAND总裁,YOUTUBE的创始人,GOOGLE高级副总裁,以及BBC电台,英国音乐周刊等著名媒体。大会主持人更是由美国CNN首席主持人Larry King担纲。受邀参加此次国际音乐盛会的30多支乐队和歌手来自全球14个国家,包括4LYN (Germany), A Fine Frenzy (USA), Apartment (England), Bitch Alert (Finland), Bitterweet (USA), Dan Mangan (Canada), Deep Insight (Finland), Dune (Denmark), Duke Special (Ireland), Four Day Hombre (England), Honeys (China), Jyrojets (Scotland), Laura Izibor (Ireland), Losing Focus (Canada), Marit Larsen (Norway), Mint Chicks (New Zealand) 等。今年Musexpo一大主题是“聚焦亚洲,探讨亚洲流行音乐未来”,中国摇滚乐队甜蜜的孩子(Honeys)从全球一万多支乐队中脱颖而出,受邀代表亚洲乐队参展。

  甜蜜的孩子是一支由中国美院毕业的高材生组成的摇滚乐队。成员分别是主唱於阗,鼓手何振浩,贝司戴哲,吉他王哲,目前在上海发展。乐队取名“甜蜜的孩子”是因为他们怀抱美好期盼,希望自己创作的歌曲是最纯真的音乐,不带一点杂质。他们的摇滚不怪异,不颓废,而是有着许多流行的元素,柔软部分的歌曲旋律悠扬,几乎首首贴耳,偏摇滚或Blues的作品也品相突出,另外美院的底气让他们的音乐充满唯美的人文气息和丰富的色彩感,

歌词唱来又像一首首现代诗。2002年他们出版发行了首张专辑《在街上》,反响良好。现在他们开始把中国古典元素融入到歌曲中,希冀塑造出烙有中国印记的、风格多样的、彰显张力的中国摇滚新典型。这次他们的新专辑《水》请来了世界著名音乐监制Safta Jaffery和世界著名录音师、音乐制作人George Shilling担任制作,并将在海外发行。

  在这次Musexpo上甜蜜的孩子将演出新专辑的作品《忆江南》、《采茶姑娘》、《Hello Bomb》等,并邀杭州古筝表演艺术家张洁和水晶蝶乐队的吉他手汪文伟一同前往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