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拍新歌《五月天》MV 阿信助阵遭强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7:26  新浪娱乐
S.H.E拍新歌《五月天》MV阿信助阵遭强吻(图)

Selina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的阿信竟然甩掉其他成员,独自在温柔乡叹世界!为配合S.H.E的新歌《五月天》,阿信获邀担任MV男主角,还被导演安排与Selina来个热吻,由于这一吻同是两人的MV初吻,他们拍摄时都相当紧张,但捣蛋的Ella和Hebe就把握机会,争相在两人面前示范“热吻”!

  Selina跟阿信在现场才见面10分钟,便要拍摄这场热吻戏,虽然事前她已做足准备工夫预先漱口,但埋位时仍觉难为情,因为按剧本是由她主动献吻!不过,最可气的是连到场探班的记者朋友也作弄她,问她为何这么紧张,是否怕绯闻男友罗志祥介意?Selina没好气地翻白眼说:“这不可能会介意啦!”最后,他们亲吻了四次才完成这场戏。

  事后记者问阿信可有被强吻的感觉?阿信笑言这样子亲吻,在人生中真的没太多经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