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新专辑北京首发 “粉丝”鲁豫现场做伴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9: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李健新专辑《想念你》的首发会在京举办。好友老狼(blog)、清华校友卢庚戌、缪杰以及清华附中校友陈鲁豫都赶来捧场。当李健在台上唱歌时,台下的嘉宾们都像学生一样捧着歌词本仔细阅读,轻轻打着节拍。鲁豫则手拿歌词本、眼看李健,跟着他一起唱。

  因为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李健离开了当红的水木年华(blog);也因为他的这份坚持,隔很久才发一张专辑。李健觉得这非常值得:“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被老板和好友欣赏,足够了。”首发会以边聊边唱的形式进行,李健现场演唱了《小鸟睡在我身旁》《风吹麦浪》等几首歌。在台上抱着吉他唱歌的李健,看着台下大多数与清华有关的好友,突然大发感慨:“这不就是同学大联欢吗?”他的粉丝陈鲁豫兴奋地说,现场除了李健,数自己对这张专辑里的歌最熟了,从年初拿到小样一直听到现在,她都会唱。鲁豫还首次向《鲁豫有约》编导提出了自己希望邀请的嘉宾———李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