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坤将赴美“跑堂会” 草地上燃篝火发布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9: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头顶是皎洁的月亮,脚下是葱翠的草地,四处是白色的风车和温暖的篝火……昨晚,华谊音乐(blog)在京郊为杨坤举行了一场充满田野风情的新专辑发布会。鲜少与乐队合作的杨坤玩儿了一把现场演出,还悠然坐到舞台边上,与席地而坐的记者聊天,个性率直的他不时爆出惊人之语。

  “一挥手雄鹰在肩膀,把天地都收进胸膛……”质朴洒脱的歌声伴着徐徐凉风吹入观众耳中,发布会在杨坤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牧马人》中开幕。杨坤坦言,与老东家解约后压力很大,他一度患上社交恐惧症,如今终于调适好心态。在唱完情歌《寂寞之王》后,有人打听他的感情状况,杨坤打趣道:“我都寂寞‘成王’了,能有什么感情?其实挺期待恋爱的,经常一个人睡一张床不是什么好事。”

  杨坤日前炮轰选秀节目泛滥,昨晚他仍不改率真本性。“想成功就得踏踏实实在家死磕,要多出几个像杨坤这样的。”虽然对选秀颇有微词,他对同门师妹张靓颖(blog)倒非常支持。谈及靓颖北美演唱会被批“跑堂会”,杨坤愤愤不平:“难道非要大企业赞助才叫演唱会吗?我也正计划去美国演出,像靓颖一样,由地方同乡会赞助,如果有人说这是堂会,我非常愿意跑这样的堂会。”本报记者 任峰(blog)涛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