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怀钰酥胸半露秀性感 坐猛男背上大呼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18  中国新闻网
徐怀钰酥胸半露秀性感坐猛男背上大呼过瘾(图)

徐怀钰大秀性感

  中新网4月26日电 睽违歌坛5年,徐怀钰(Yuki)再出发,新造型不愿再当玉女,大胆露胸又露背,勇敢当“坏女孩”。

  台湾媒体报道,下月发片的她,极力甩脱以往清纯的形象,向西洋天后麦当娜(Madonna)看齐,新造型大走性感冶艳风,前胸开叉到肚脐,酥胸露半球,加上大露背几乎露出股沟,相当养眼;造型火辣不打紧,她还用黑玫瑰作成的缎带,当狗链栓住猛男,还高傲地脚踩他背上,像极“SM”女王。

  她十分满意这样的造型设计,大呼“威仪八方,超过瘾”!她认为以往女生若抱持“只要我想要,有什么不可以”的态度,就会被贴上坏女孩的标签,但她觉得在21世纪的今天,“随心所欲,让自己快乐”绝非坏事。

  徐怀钰把被人视为离经叛道的麦当娜当偶像,认为她每次出现就令人期待,没人会管她穿多穿少,

歌词或影像正不正经?只知道她出手就有态度,是求新求变、只向自己挑战的巨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