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歌会任贤齐专场”疯狂抢票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47  新浪娱乐
“新浪歌会任贤齐专场”疯狂抢票进行时


  新浪音乐讯 2007年5月12日,叱咤华语乐坛多年的台湾歌手任贤齐(blog)将登上“新浪歌会(blog)”的舞台,为大家带来一场绝无仅有的视听盛宴。届时,任贤齐将演唱新专辑《如果没有你》中的数首歌曲和多首经典老歌,用“不插电”的方式带你领略新“齐派情歌”的魅力和“LIVE”的超强震撼。

  4月27日,新浪音乐正式启动“新浪歌会任贤齐专场”的抢票活动,如果你是“齐迷”,如果你喜爱任贤齐的音乐,那么请为任贤齐写下“爱的宣言”,并发电子邮件到renxianqi_2007@sina.com,就将有机会亲自去现场聆听任贤齐的声音。新浪音乐将从留言的网友中抽取600名幸运网友亲临歌会现场,请务必将留言、真实姓名及详细联系方式一同发送到上述邮箱,截至时间为2007年5月8日。数量有限,赶快发邮件吧!

  ——“新浪歌会任贤齐专场”

  时间:2007年5月12日15:30

  场地:星光现场音乐厅

  地址:北京雍和宫桥北50米糖果大楼三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