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发专辑歌会先行 28日星光现场将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33  北京娱乐信报

  歌手:王啸坤(blog)

  专辑:《王啸坤》

  又到各大选秀混战时期,同时也是该验收上一年选手们成绩的时候了。经过近半年的筹备,2006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的同名专辑《王啸坤》将于本月30日推出,而在4月28日,一场为新专辑而举办的新歌会将率先举行。

  不同于其他歌手发了专辑后再办巡演,此次王啸坤在新专辑还未正式上市之前就举办了一系列的新歌

演唱会,而在经过上海、南京、无锡、杭州、宁波五站的暖身后,他也将在4月28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这次新歌演唱会的最后一场。届时,王啸坤不仅要现场奉献从未演唱过的几首曲目,还将给到场的“昆虫”们带来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杨博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