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偶像团体火拼殃及王力宏 出动两千保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34  新闻午报
两大偶像团体火拼殃及王力宏出动两千保安(图)

王力宏

  “飞轮海”和183CLUB的矛盾日趋白热化,继传出“飞轮海”在安徽卫视《辉煌星歌会》上遭183CLUB排挤以后,前天183CLUB经纪人孙德荣又在台湾开炮,称长得稍微逊色的辰亦儒入错团体,引起”飞轮海“歌迷的强烈不满。而安徽卫视则决定加强保护183CLUB,此举又无意惹怒了确定前来出演的王力宏

  “飞轮海”遭排挤歌迷情绪激动

  F4以后,台湾偶像团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竞争相当激烈,孙德荣模仿日本“杰尼斯”打造的5566以及183CLUB这两年在台湾占据了主导地位,直到与F4之母柴智屏决裂的冯家瑞自立公司,捧出“飞轮海”以后情况发生了改变。这一年来“飞轮海”的人气可谓红不让,日前去香港表演时,他们就让整个铜锣湾闹市区“瘫痪”。由于抢占的市场相同,183CLUB和“飞轮海”双方人马早早就结下梁子。此次安徽卫视的《辉煌星歌会》同时邀请到“飞轮海”和183CLUB,但183CLUB却明确表示,这次到安徽演出不愿与其他台湾偶像团体同台,尤其点名提到了“飞轮海”。

  被称为“台湾宋祖德(blog)”的183CLUB经纪人孙德荣还火上加油,毫不客气地批评“飞轮海”是充气公仔中看不中用,事态最终以“飞轮海”拒绝安徽卫视的邀约而收场,而“飞轮海”给出的理由是,成员之一的吴尊“五一”期间要密会周星驰。不过,“飞轮海”遭183CLUB排挤的消息还是传得满天飞,惹来其歌迷情绪激动,扬言要在“五一”《辉煌星歌会》上砸183CLUB的场子。据悉,他们有的准备拉横幅抗议,有的准备在183CLUB表演时高喊“飞轮海”。此外更有激进歌迷更是发起“泼粪行动”,不过响应歌迷并不多。而183CLUB歌迷也不甘示弱,准备用身体来保护偶像。

  183CLUB保镖多 王力宏不满

  记者昨天联系到“飞轮海”的经纪人冯家瑞,对于183CLUB的来势汹汹以及孙德荣的炮轰,他心平气和地表示,自己不会理会、不予置评:“‘飞轮海’的成绩只需要得到歌迷的认可就够了,而不需要人家怎么来看我们。”至于两大偶像团体白热化的竞争势头,冯家瑞则表示,“我们只会明争不会去暗斗。”对于歌迷要砸183CLUB的场子,他先感谢内地歌迷对“飞轮海”的支持,接着力劝大家不要做出过激行为。

  而安徽卫视方面对于“飞轮海”歌迷要砸场的消息则如临大敌,记者昨天从节目组了解到,当晚将出动2000名保安驻场,而在歌迷座位安排上也会把双方歌迷远远隔离,避免发生意外。而183CLUB经纪人孙德荣听到有“飞轮海”歌迷要来砸场子的消息,也强烈要求节目组安排足够的保安来保护183CLUB,现在节目组初定每位成员有三名保安来保护,所以本来成员就多的183CLUB队伍将更加庞大。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安徽卫视要重点保护183CLUB的举动,却又意外引起已经确定参加《辉煌星歌会》的王力宏方面的不满,因为论大牌王力宏绝对是在183CLUB之上,而主办方只是安排一名保安来保护王力宏,王力宏经纪公司得知以后立即提出抗议,安徽卫视只得再考虑给王力宏加派保安,不过再怎么加,和183CLUB及其保镖15人的庞大队伍还是没法比。□本报记者|潘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