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著名鼓手Kenny Aronoff将助阵李承焕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李承焕将邀请世界著名鼓手KENNY ARONOFF,助阵将在下月12日举行的演唱会。

  KENNY ARONOFF曾是Avril Lavigne,Kelly Clarkson,John Mellencamp,Jon Bon Jovi,Michelle Branch,Mick Jagger,John Fogerty,Elton John,Bob Dylan,Rod Stewart,Tony Iommi,以及The Smashing Pumpkins等一级红星的鼓手.曾连续五年被杂志选为"最佳 Pop/Rock鼓手",亦连续四年被同一本杂志选为"最佳录音鼓手".同时被选为 "有史以来十大最佳鼓手"。此次应李承焕的邀请将赴韩参加担当李承焕演唱会的鼓手。

  李承焕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李承焕为了这次的

演唱会准备了最好的乐队和工作人员,为举行一个能举行一个名垂青史的演唱会而做好了一切准备。”除KENNY ARONOFF之外,金中书、金镇彪、朴贞贤、PSY等众多韩国著名歌手将作为表演嘉宾参加李承焕演唱会。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