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基灿被选最优秀男歌手 李孝利IVY大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00  新浪娱乐
李基灿被选最优秀男歌手李孝利IVY大推荐(图)


  新浪音乐讯 李基灿最近被评为最优秀的男歌手。出演KBS 2TV音乐节目《MUSIC BANK 女歌手特辑》的20名女歌手为对象进行了最优秀男歌手的调查,结果李基灿被选为第一位。预计当日唯一的男歌手李基灿以特别嘉宾身份出演节目。当日节目由李孝利、IVY、徐仁英蔡妍等15组女歌手参加。

  李基灿在自己博客中以真实的形象与粉丝们进行聊天,在网上人气旺。还有流利的英语和日语实力,更显理性的形象。

  另一方面,李基灿曾在SBS娱乐节目《X-MAN》以100名演艺人为对象的调查中被选为理性的演艺人。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