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达帮李进拍新MV摆“龙门阵” 瞄上川籍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雷湘琥)昨(25)日,李进专门为熊猫打造的公益歌曲《熊猫宝贝》在卧龙开拍MV。李进不但一人分饰八角,还邀来英达免费为MV掌镜,林俊杰(blog)、林秋黎等加盟词曲创作。据悉,这首公益歌曲下月中旬将在北京举行首播仪式,并将冲击奥运歌曲。

  去年底,李进就曾宣称要用音乐为熊猫画像。经过几个月的运作,他终于请到了众多圈内大腕联手打造这首曲目。在《熊猫宝贝》中,出任作曲的是著名歌手林俊杰,作词是新加坡著名词人林秋黎,韩国音乐人混音,马来西亚歌手伴唱。跨国合作的这首歌旋律优美、抒情大气,歌词琅琅上口,堪称佳作。为了更大范围推广这首歌曲,李进又邀来英达执导MV。英达笑称,他一听说拍熊猫的MV,马上就答应了,甚至甘愿免费执导。不仅如此,他还为奔忙此事的李进画了一幅漫画:一个熊猫戴着眼镜痴痴唱歌。

  《熊猫宝贝》MV昨日在卧龙熊猫保护中心开拍。李进一会儿是熊猫保育员,一会儿是不同肤色小朋友的爸爸。仔细一数,角色竟然多达8个。李进介绍,这首MV表达的意境是:来自中国的小朋友做了一个梦,梦见和不同肤色的小朋友在卧龙相会,没想到醒来之后前往卧龙,竟然真的发现了这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小朋友。为了挑选不同肤色的小演员,李进专门去成都国际学校请小同学们助阵。

  题外话摆“龙门阵”英达瞄上川籍明星

  昨日赶来掌镜MV的英达表示,这次执导MV只是兴趣所致,他的主要精力还是会放在拍情景剧上。据他透露,他已准备拍摄一部四川情景方言喜剧《龙门阵》,背景是四川的大茶馆,在这里,形形色色的人物粉墨登场,稀奇古怪的故事就在这个小江湖里发生。有茶馆自然得有评书艺人,英达表示这个角色非李伯清莫属。不仅如此,他还打算邀请张国立刘晓庆(blog)姜文邓婕(blog)、王迅等人客串。英达称,“四川方言剧要走向全国,就不可能只猫在四川。”但为了凸显四川特色,这部情景剧仍将用川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