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发片会变“清华同学会” 水木年华揭其老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05  北京娱乐信报

  歌手:李健

  专辑:《想念你》

  从“水木年华(blog)”单飞的李健昨天推出了自己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想念你》,因为请到了“水木年华”来揭老底,再加上老狼(blog)和清华的学生歌迷,一场发片会就好像变成了一场清华的老同学聚会。

  据说圈内很多人都是李健的歌迷,这一点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也得到了印证。记者观察到,在李健唱歌时,台下的嘉宾鲁豫一直一字不落地跟唱,而被李健称为前来“批评指正”的水木年华则手拿着歌片,随着他的歌声仔细地阅读

歌词。卢赓戌回忆说,当年第一次见李健是在合唱团的新生表演中,李健头系羊肚毛巾唱陕北民歌的造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杨博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