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小春在沈“低调17小时”追踪 演出两场不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1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昨日,“山鸡”陈小春来到沈城,全程都非常低调,墨镜始终都没有摘掉过,媒体很难掌握他的行踪,不过记者还是捕捉到了陈小春在沈度过的“低调17小时”。

  时间:25日17时25分

  地点:沈阳桃仙机场

  按照原定计划,陈小春应该是在15时抵达沈阳的,不过因为深圳方面的飞机晚点了,所以陈小春到达沈阳已经是17时15分了。

  陈小春一行7人非常低调,所有人几乎全戴着墨镜和帽子,而陈小春则是一件白色运动上衣加黑色裤子,装扮很是整洁。因为陈小春的低调,下飞机时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所以当他们一行人在机场大厅出现的时候,也没有引起旁人太多的注意,便匆匆上车赶往市区了。

  时间:25日18时10分

  地点:酒吧

  陈小春在到达酒吧后,几乎一分钟也没有休息,马上和伴舞者开始彩排起晚上要演出的节目。对于演出,陈小春态度非常认真,不但多次打断灯光师要求调整灯光,而且还把晚上要演唱的所有歌曲全部演唱一遍,尽管彩排现场还没有太多观众,但陈小春的表演仍然得到了许多掌声。

  时间:25日23时

  地点:酒吧

  记者了解到,对于陈小春来沈,沈城的歌迷也是作足了准备。当晚的演出座位全部预订出去,而订座的女歌迷数量明显多过男歌迷。尽管由于本报截稿时间原因,记者没有到演出现场,但相信陈小春在现场的演出一定不会辜负歌迷。

  时间:26日10时

  地点:沈阳桃仙机场

  按照行程安排,陈小春将在26日上午离开沈阳,结束这次沈阳之行。记者昨日晚些时候了解到,陈小春在沈阳的短短17个小时中,并没有过多的额外活动,只是为演出而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