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假期上海演出咨讯——小野丽莎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20  新浪娱乐

  小野丽莎出生于BossaNova的发源地巴西,正是以这种独特的爵士乐风格,她赢得了众多歌迷。

  在父亲的影响下,小野丽莎15岁起就开始拿起吉他唱歌,回到日本后,于1989年发表首张专辑《Catupiry》,以其自然的歌声掳获了众人的耳朵,使得巴西的BossaNova曲风得以在日本、甚至全世界风行。

  出道10周年之际,小野丽莎发行专辑《Dream》,用摇摆爵士和BossaNova重新演绎美国上世纪20到4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电影音乐,包括《北非谍影》主題曲《AsTimeGoesBy》等,这张专辑一经推出,立即成为畅销专辑。而她翻唱“披头士”乐队的《昨天》、“警察”乐队的《你的每一次呼吸》等,也成为歌迷念念不忘的作品。

  尽管不少爵士乐爱好者认为,小野丽莎的音乐远没有达到爵士乐大师或者BossaNova大师的水准,但其演唱中少了几分忧伤和酸涩,更多体现出了阳光中甜甜的味道,使其为大众所接受。

  本次她将参加2007上海爵士周的开幕演出,并带来10多位随从人员。届时,在复兴公园内搭建的临时大蓬内,1900名歌迷将共同聆听这位BossaNova女王的曼妙歌声。

  时间:2007.05.02

  地点:复兴公园

  票价:人民币 880、580、360、180 元

  订票热线:(021)6112-1255, 400-820-4800

  上门取票:上海市静安区北京西路1720号408室(近万航渡路,静安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