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老师助阵绝对唱响 点评选手遭男凉粉炮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4: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近日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在成都海选,节目组寄希望李宇春(blog)的恩师余政仪出马,从海选阶段就能挖掘出李宇春似的选秀明星。但出人意料的是,在昨日海选报名赛中,李宇春的老师竟遭遇张靓颖(blog)歌迷,在点评选手时直接被这位自称张靓颖歌迷的男孩炮轰。

  这个自称张靓颖歌迷的男孩是四川某艺校毕业生,今年18岁,尽管在面试前就知道评委是李宇春的老师,但他仍在报名表中就明确注明自己是张靓颖的歌迷,据《绝对唱响》节目组工作人员描述,当天这个选手表现平平,余老师正常点评他唱得太白了,还未及大家留心,这个男选手突然很激动地反问余政仪说:“那你说是李宇春唱得好,还是张靓颖唱得好。”余政仪也莫名其妙,愣了一下,没有正面回答,也反问道:“那你感觉周杰伦和刘欢谁唱得好?是刘欢,还是周杰伦。”一句普普通通的反问竟然激怒了这个“张靓颖歌迷”,他突然提高音量,答非所问地对着李宇春的老师强调说:“我感觉张靓颖比李宇春唱得好多了。”随后未及工作人员和评委作答,他就甩袖,愤然离开。

  事后记者采访了《绝对唱响》节目组负责人,问及是否会避免类似事件发生,该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选出适合大众口味的选手,唱得不好应该接受评委点评,如果这点承受力都没有,那他可能没有资格站在舞台上,如果选手在意的不是点评对错的问题,而在意是否李宇春的老师在说话,那我们没必要变更评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