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黄雅莉青春无敌 联手演绎好友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由天娱传媒及天津电视台联手打造的 “青春无敌 好友创意”演唱会将于5月12日登陆天津体育馆,届时除天娱传媒艺人何洁(blog)黄雅莉(blog)亲临现场领衔主唱外,花儿乐队(blog)也将助阵献唱。

  此次

演唱会何洁、黄雅莉及花儿乐队除了会演唱各自的经典曲目外,还将有观众意想不到的歌曲联唱。据悉何洁、黄雅莉将与天津当地的5位小朋友一起演唱经典卡通儿歌,而花儿乐队也会与现场观众“零距离”接触,演绎大合唱版本的“天津人都是活雷锋”。

  这次演唱会的节奏主旋律是欢乐、火爆,为了配合“青春无敌、好友创意”的主题,将会在音乐编配上极力凸现简洁轻盈、缤纷热情、切换迅速的特点。但是整场演唱会里,会穿插歌手与观众的互动交流以及特设的环节,使得整场演唱会节奏紧凑、有疾有缓、带领观众领略一场新奇好玩又有趣的视听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