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快男开场舞揭密 50强紧锣密鼓加紧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广州50强名单的揭晓,晋级选手也依次赶来报到,并且马不停蹄地进入了紧张的排练阶段。排练的第一节课就是开场舞。

  尽管广州唱区50强中不少都是毫无舞蹈根基的选手,对于初次接触舞蹈,他们心里也没底。但是第一次排练,选手都准时到达,怀着激情与梦想开心的进行着。50强选手之一的曾文翰对记者表示:“平时很少跳,分组排练希望不要太难,要不然还是打球算了。”另外一位选手翁航融则自信的表示:“相信勤能补拙,我会努力!”

  舞蹈老师罗教练表示:“有些选手会让我头疼,但是动作会简单,难度不会太大。”他还介绍到:开场舞在音乐上选的很强劲,服装很MAN,舞蹈最主要的在于力度,展示出男子强劲的一面。舞蹈训练要进行三到四天,如果选手素质过硬,三天就可以排练完。

  怀着学习的心态,在休息之余,不少选手更是用音乐和舞蹈交流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