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张钰推出首支单曲 并非有意与黄健翔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5:55  新浪音乐
女星张钰推出首支单曲并非有意与黄健翔PK(图)

张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钰的个人首支单曲《我要我ok》已经正式和网友见面了,网友不但可以在网络上听到这首俏皮的情歌,而且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该歌曲抢先视听。

  据张钰的经济公司负责人透露,此次张钰演唱的歌曲是经过网友原创而来,有娱悦神州专为张钰量身定做的首支EP单曲。此次共征集到的名列前三的歌曲《爱我到多久》《狼爱错羊》《我要我ok》,张钰最终选择了《我要我ok》作为自己的处女个人单曲,力争让这首歌曲成为2007年的一首经典好歌。

  在接受汽车杂志记者的采访时,张钰就“自己的歌曲《我要我ok》和黄健翔的个人单曲《你不是一个人》几乎同一时间上市,似乎有意pk”表示:大家出歌纯属巧合,没有pk的意思,也预祝黄健翔的歌曲能够受到网友的喜欢。

  此次演唱《我要我ok》是张钰的首次个人开唱,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樱木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