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安为联盟歌会掐算运势 称快男掐架只是一场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0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26日,山东卫视主办的大型选秀节目《2007顺爽联盟歌会》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在娱乐圈有"大嘴"、"铁嘴"之称著名歌手黄安也出席发布会,一登台就妙语连珠。针对《2007联盟歌会》启动稍晚,报名者中势必有大量其他选秀活动的"遗珠"的现状,黄安为《联盟歌会》一口气说道:"《联盟歌会》是一档让男生更有男人味,让女生更像女生的节目,在这里大家都能展示出各自最具魅力的本色,但是,我相信在这个节目里,‘遗珠'就不会再是‘遗珠',而冠军则更像冠军。"

  如今的黄安,逐渐收敛起"口无遮拦"的"大嘴"形象,而更乐于研究运势充当"黄铁嘴"。在《2007顺爽联盟歌会》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持人一顿"吹捧",令黄安喜形于色,紧接着,黄安就掐指算来:"今年所有参加《联盟歌会》的选手一定是样样红了!"

  至于在今年《快乐男生》中出现的"评委掐架"事件,黄安先是表示并不知情,后又称那只是双方安排的一场戏,"为了让节目好看而已"。(赵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