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进京绝口不提赵薇 不理“一姐之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24  新浪娱乐
容祖儿进京绝口不提赵薇不理“一姐之争”(图)


  新浪音乐讯 一个月前,“英皇一亿天价签赵薇”的消息闹得满城风雨,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也曾明确表示:“我们确实正在和赵薇谈。” 就连英皇老板杨受成也公开向赵薇,“只要与公司签约,可以保证,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就会有你的影迷。”可见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为此,内地媒体曾大胆预言,倘若赵薇“改嫁”英皇成功,无论从知名度还是身价都是当之无愧的“一姐”,这让原本稳当英皇“一姐”的容祖儿岌岌可危。但这场跳槽风暴来得快去得也快,短短一个月后就再没有任何消息放出,只留下赵薇和容祖儿的粉丝在网上对骂。

  对“一姐之争”,人在香港为大马演唱会和北京“甜蜜蜜”演唱会做准备的容祖儿不发表任何意见。当记者问及是否与赵薇不和,此次到北京开演唱会是否有邀请赵薇观看等问题时,这位香港歌坛天后级的女歌手只是微笑,绝口不提对方。

  据悉,容祖儿明后两天将在马来西亚开个唱为东非贫困地区筹善款,之后将赴北京,为5月6、7日的“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做最后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