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日15时韩国歌手郑在娟中文大碟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58  新浪娱乐
27日15时韩国歌手郑在娟中文大碟发布会(图)

郑在娟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15时,韩国歌手郑在娟将做客新浪,正式发布她发行的首张中文专辑《跳》,欢迎喜欢郑在娟的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身体瞬间动感展现,衬托出声音气息的温柔转换。在2007的春天,韩国歌手郑在娟携第一张中文专辑《郑在娟·跳》在两个国度间成功嫁接开花。

  作为韩国健身体操冠军金牌得主的郑在娟,为了此专辑,大改舞蹈风格。凭借以往的功力,这一次在娟将现代舞的元素大胆融入其中。曾几何时,舞蹈是她的语言。一直以来,她都在跳着自己的舞,听着别人的歌,而今,当【郑在娟·跳】出炉后,她跳得更加带劲,更加游刃,更加自由。

  鱼儿选择了水,鸟儿翱翔于天空,在天与水的交融处,有一片广阔的舞台。舞台的正中央,曾经是郑在娟的独舞;现在,韵律将舞蹈装扮。挥别了健身操的固有模式后,她的每一个动作都变成了人们对美的奢望。

  这绝非是一次简单的

中韩共同打造歌手的娱乐事件,在人们看来,郑在娟的青春注定留一半给中国。她那隐藏不住的中国气息压倒了很多人。初到中国的小女子,没有感知上的任何不适;返韩的日子,站在自己熟悉的那个国度里,她的中国气依然根深蒂固地存在。

  专辑宣传照聘请中国国内知名摄影师亲历韩国进行拍摄,在动与静的转换间,郑在娟呈现出的竟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状态,没有半点儿残余和痕迹,一切近乎完美。

  在娟简历

  姓名 :郑在娟(在娟)

  国籍 :韩国

  身高 :167cm

  体重 :45kg

  血型 :0型

  学历 :韩国东得女子大学电视演艺表演系毕业

  外号 :亮亮 , 兔子

  获奖:韩国健身体操金表赛全国第一名

  出演:2005年4月30日张娜拉(blog)苏有朋(blog)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刁蛮公主》里在娟扮演刁蛮公主的《刁蛮丫环》,开始正式在中国活动的第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