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抑郁流行的时候 王蓉用爱好做抵抗的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23  新浪娱乐
当抑郁流行的时候王蓉用爱好做抵抗的武器(图)

王蓉

  新浪音乐讯 说到王蓉(blog),大家就想到那一首《我不是黄蓉》,快乐俏皮的形象深入人心。这次王蓉为《时尚健康》的公益活动创作了快乐歌曲《加倍》。谈到创作的过程,王蓉说最开始只是简单的伴奏,但是在这种伴奏里面她找到了一种狂欢的感觉。最后整首歌就是想让大家把自己的感情尽可能地发挥表达,希望大家的快乐能够“加倍”。

  王蓉答记者问

  记者:你自己是否有过抑郁的体验?

  王蓉:有过。我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有抑郁症。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晚上临睡前,很多白天发生的事情都从脑子里蹦出来,情绪会突然很低落,会失眠。

  记者:但每次看见你给人的状态都不错呀,你有什么快乐秘方?

  王蓉:我回去美甲,或者打

电子游戏。不过真的让自己快乐的方法,就是好好谈一场恋爱。

  记者:唱歌呢?对你来说是一种快乐手段?

  王蓉: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把自己最闪光的东西呈现爱你给自己身边的人,而对于我来说,唱歌就是我最能呈现自己闪光的一面的时候。

  记者:除了唱歌,你也会弹奏什么乐器来表达情绪吗?

  王蓉:我会谈吉他和拉小提琴。培养一种爱好是非常好的方法,爱好可以是一个人的感情寄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