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响故障演出中断 无级生再唱《校园嘻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42  新浪音乐
音响故障演出中断无级生再唱《校园嘻哈》(图)

无级生

音响故障演出中断无级生再唱《校园嘻哈》(图)

无级生

  新浪音乐讯 昨晚六点,无级生受FM95.8黑龙江音乐广播网邀请,参加第三届958校园先锋邀请赛,出席嘉宾演出。比赛于黑龙江大学举行,整个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前后持续两个小时,无级生作为压轴嘉宾,共献唱了包括《校园嘻哈》、《双侠》等两首目前在全国各大高校备受欢迎的歌曲。

  当晚,黑龙江哈尔滨地区温度超低,然而黑龙江大学的同学们却一度沉浸在音乐的温暖之中。尤其是无级生的出场,赢得了同学们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他们对无级生的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能得到同学们的支持,无疑跟无级生本身的音乐风格、音乐品质以及无级生作为艺人本身的素质有最大关系,更跟他们最近以来直线上升的人气有关。就在无级生出场演唱第一首歌《校园嘻哈》时,伴奏文件出现了一点问题,为了不影响演出的继续进行,音响师直接切换到了下一首歌。演出结束时,台下歌迷要求无级生返场唱完《校园嘻哈》,主办方技术人员对伴奏文件进行了处理之后,最终满足了同学们的要求,无级生再次登台将他们首张专辑《校园嘻哈》之主打歌《校园嘻哈》完整地献给了现场的同学们。

  另据了解,无级生目前已经返回北京,5月2日,他们将与北京歌迷在第四届朝阳流行音乐节上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