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歌手艾晴晴携《无路可退》放歌朝阳音乐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5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继去年的网络歌手东来东往脱颖而出之后,今年年初,又一位新人气歌手艾晴晴浮出水面。有的人说艾晴晴的歌《无路可退》是“大悲情女声”,“ 悲情女声”前面加一个“大”字说明了她的专属风格;有的人评价说歌手艾晴晴有股“侠气”;还有人说她是“童话歌手”,拥有神奇的嗓音。总之,艾晴晴红了。

  5月5日,艾晴晴将放歌第四届朝阳流行音乐周,曲目已经确定,是其成名单曲《无路可退》加2首新歌。届时,人们将可以看到新人气歌手艾晴晴和老牌歌星羽泉杨坤同场飙歌的好戏;正所谓江山代有人才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4月26日和27日,艾晴晴将分别做客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畅谈自己的星路历程,同时就即将盛大开幕的朝阳流行音乐周谈谈自己的准备和想法。

  艾晴晴作为实力型歌手,厚积薄发,一发而不可收拾,继单曲《无路可退》先发后,EP《无路可退》横空出世,六首歌曲同时冲击华语乐坛。(文/黑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