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高虎家乡献唱引起现场高潮 好评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8:02  新浪娱乐
牛萌萌高虎家乡献唱引起现场高潮好评不断(图)

录制现场

  新浪音乐讯 《雅士利天下无双》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昨晚,首场复赛落下帷幕。最终以何润东瞿颖这对组和进入决赛。之前信心十足的牛萌萌高虎,最终主场失利,但他们真情的演唱仍然打动了现场观众。

  作为比赛选手,牛萌萌和高虎是唯一一组非歌手身份参加复赛的,更巧的是他们俩都是山东人。昨日,两人合作演唱了孙燕姿的《遇见》和Blue的《U make me wanna》。演唱过程中,牛萌萌还向现场分发了自己的签名照,引起了一阵高潮,惹得队友高虎的羡慕。

  虽然退出了比赛,两个人仍有投票的权利,牛萌萌和高虎都将宝贵的一票投给了何润东和瞿颖。据悉,牛萌萌与何润东曾因一起出演《百物之恋》结下深厚的友谊。据牛萌萌表示:“胡海泉和阿桑唱功很好,但何润东他们的表演非常动人,效果很好,所以我当然要支持我的好朋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