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P”新贵张政首支单曲《香烟爱上火柴》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20:36  新浪音乐
“SP”新贵张政首支单曲《香烟爱上火柴》飘红

张政

  近日,乐海盛世唱片公司唱作型歌手张政的第一首单曲《香烟爱上火柴》在SP(无线增值业务运营商)市场上捷报频传。在河北、广东、广西、福建、北京、上海,山西、内蒙古等地的SP榜单上,《香烟爱上火柴》成绩斐然。其中在河北移动、河北联通等SP榜单上,该曲更是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大有在SP市场全线飘红的势头。

  去年加盟乐海盛世唱片公司的歌手张政,现在还是一名学生,出于对音乐的热爱他常常自己做词填曲兼演唱。《香烟爱上火柴》的歌词中“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已经成为时下的一句网络流行语。简单的几句描绘,就把热恋中情人间的那种相濡以沫的感觉表达的直入心脾,另听者感同身受。忧郁的旋律,不腻的器乐合音在编曲的完美组装下,另歌曲成为一首令人欲罢不能、有着淡淡忧伤风格的独特之作。可谓近几年华语乐坛的经典。

  这首《香烟爱上火柴》,另张政在音乐创作及演唱方面的潜质获得了乐海盛世唱片公司的青睐,公司计划将他打造成一个偶像加实力派的创作型歌手。我们在预祝《香烟爱上火柴》继续大卖的同时,也期待着07年的张政能蓄势待发、振翅高飞(blog)。  文:木子,铃木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