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慧全新原创励志单曲《阳光》网络版正式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21:5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今年年初,超女易慧与黑楠(blog)公司的解约事件和欠薪案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前不久更是传出易慧因此而恐惧再签新公司,解约后一直在借钱筹备自己的全新EP的消息。据悉,经过近四个月的磨合和准备,这张全新EP的制作终于进入收尾阶段,易慧还笑称没想到自己也做了一回自费歌手。

  这首《阳光》据说是易慧在去年年底创作的,当时的她正在经历事业初期遇到的最大挫折,写这首歌也是为了给自己一些鼓励,希望自己能早些从阴霾中解脱出来。

  推荐理由:坎坷星途化作前进动力,07年易慧即将全新出发,原创励志单曲《阳光》不可不听!

  歌曲介绍:这是易慧个人首次尝试完整的歌曲创作;听一个不愿放弃梦想的女孩用音符慢慢汇聚成的真情写照;

  点评:一出暖暖的午后小品,适合握一杯咖啡坐在窗边不经意地聆听,轻快的节奏,轻松的旋律,一如易慧坚持留给大家的谦和笑脸,真实、温暖;然而个中酸楚却被她深深隐藏在浅吟低唱之间,让每位聆听者都感受到一份坚持、一股力量!

  

歌词:久违雨后的阳光/ 迫不及待闯进我的窗/

  远远看见彩虹桥上鸟儿在歌唱/

  曾经我感到迷茫/ 也曾经感到过彷徨/

  不知道未来应该走的方向/

  空气中充满着花香/ 闭上眼我正在飞翔/

  我要摆脱所有的悲伤/ 阳光出发的地方/

  就是梦想的天堂/ 我会放下所有伤心的过往/

  da la da la 雨后的阳光/ da la da la 让我看到了希望/

  da la da la 回忆中的幻想/da la da la不要迷失方向/

  da la da la不能放弃梦想/

  就算有挫折也要成长/ 就算有困难也要继续闯/

  感谢雨后的阳光/ 在这明媚的早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