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热身歌引质疑 与老歌雷同被指抄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5: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快男”热身歌引质疑与老歌雷同被指抄袭(图)
热身歌被指抄袭

  (记者 任宏伟)随着去年超女许飞将“2007快乐男声”主题歌在北京、西安等地唱响后,“快乐男声”一首动感十足的热声歌《Hello!Mr.Super Boy》MV也于近日拍毕,但近日刚刚挂上湖南卫视的官方网站试听就传出了质疑之声。昨日记者在一论坛里发现,有网友称,《Hello!Mr.Super Boy》的副歌部分基本上和席琳-迪翁《A new day has come》专辑中的《When The Wrong One Loves You Right》相同,随后还把两首歌曲的试听链接挂在下面,有近半数网友听过后留言认为雷同。

  而此歌的曲作者,湖南音乐人刘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昨日已把两首歌放在一起做了比较,“我的感觉也是十分吃惊,怎么会这么像?”坚称是第一次听《When The Wrong One Loves You Right》这首歌的刘岳对此解释,“前人都做过很多类似律动的音乐,我们做音乐的骨子里是绝对会受到影响的。”但刘岳表示,为了负责,他将不再在这首曲子后署名“作曲”,只写制作刘岳吧。

  特别提示:

  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成都商报和CDTV-2承办,四川西婵整形美容

医院冠名支持的“他为歌狂 2007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特别节目今晚8:00-10:00将在CDTV-2播出选手音乐房子合作演唱歌曲,还有排练舞蹈的花絮以及王铮亮在现场搞笑解说。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