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贤齐又发新碟《如果没有你》 关注新人飞轮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25  东方早报

  历经长达8个月的精心制作,任贤齐(blog)推出了全新专辑《如果没有你》。昨天,任贤齐来到上海,为该专辑宣传造势。常被媒体称为“完美好男人”的他,这次公开表示自己受之有愧,还说自己现在比较关注的新人是飞轮海。

  《如果没有你》是任贤齐加盟百代后的第二张唱片,整个筹备专辑过程非常漫长,因为每首歌都有不同的故事。歌曲《诛仙,我回来》与《诛仙恋》更成为诛仙Online的代言歌曲,其中《诛仙恋》的MV使用了大量CG动画技术,花费重金200万元人民币。任贤齐对自己再次以古装造型亮相,大呼过瘾。

  一直以来被外界称为“完美好男人”,任贤齐其实对这个封号很感冒,“这个称号让我很心虚,我没那么好。”他认为可能是电影《绝种好男人》给了大家这样的“错觉”,“我的心算善良,但没到‘好男人’的程度。”不过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觉得自己有示范性的责任。

  被问及现在关注的新人男歌手时,任贤齐毫不犹豫地回答:“飞轮海。”他表示偶像剧出身的他们长得又帅又高,给人非常好的视觉享受,“音乐也是娱乐,赏心悦目很重要。所有的表演能自内心出发,就是好的表演。”

  早报记者李懿实习生马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