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6月9日沪上开唱 彻夜难眠演唱会前躁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28  东方早报

  昨日记者获悉,为了6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首场演唱会,近来罗志祥(blog)彻夜难眠,自嘲得了“演唱会前躁郁症”。此外,罗志祥还透露好友周杰伦蔡依林(blog)等都是演唱会嘉宾人选,但最终还要看对方是否有档期。

  据了解,为在6月9日将最完美的自己展现给上海歌迷,一向自我要求甚高的小猪近来辗转难眠起来。他自嘲好像得了“演唱会前躁郁症”,白天只要没有工作,小猪就抽出时间构思演唱会上的每个细节。小猪坦言:“我一直在想,到底如何从自己12年来累积的舞台经验中整理出最棒、最精华的表演,呈现给喜爱、支持我的人看。可是到了晚上,我常常又把自己白天的想法推翻,说服自己一定可以有更好的想法和创意,一直这样想来想去的,我觉得自己好像得了演唱会前的躁郁症!”

  罗志祥去年就计划邀请小S当演唱会嘉宾,当时小S也欣然应允,但事不凑巧,正当上海演唱会敲定,小猪正式发出邀请之时,小S又有了身孕,所以只能作罢。目前罗志祥已经把嘉宾的目标人选锁定周杰伦、蔡依林、杨丞琳(blog)大S曹格(blog)Twins。但至于谁最后会来,首先还是看对方有没有档期。在对待邀请嘉宾的问题上,罗志祥认为自己是宁缺毋滥。他相信买票来看演唱会的观众一定都是冲着自己来的,嘉宾只是锦上添花,他一定可以成为全场歌迷的白马王子。

  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