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启动歌唱组合选秀 只重音乐不重外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昨天,由山东卫视主办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歌唱组合选秀正式启动。黄安、景岗山常宽、峦树、庞龙轮回乐队、唐朝乐队及BMG、百代唱片、滚石音乐等多家唱片公司高层到场助阵。

  以团队组合方式参赛在以往各类选秀节目中并不多见,作为国内首届歌坛团队式联赛,2006年联盟歌会创下连续45场直播纪录,今年山东卫视将赛事扩张到包括华北、华中、东南、东北在内的中国十个省级赛区。由知名音乐人组成的评审团将以团队组合的演唱水平为标准,避免出现只重外形不重音乐的现象。同时,每场比赛都将评选出一位“团队英雄”,给他们展示个性的机会。活动首战区河南的报名已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