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一峰启动中国唱游音乐会 称写给自己的歌不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0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昨天,曾经为陈奕迅孙燕姿创作过多首流行金曲的香港著名音乐人林一峰亮相京城,宣布下月将启动“林一峰中国唱游音乐会”。观众可以观看每场演出。难得在内地露面的他兴奋地表示,今年将推出全新粤语专辑,明年将推出《私生活》系列国语专辑。

  内地歌迷大多通过孙燕姿的《遇见》认识林一峰,他最知名的也是他为知名歌手创作的那些歌,而事实上他本人也是歌手,只不过写给自己的歌风格完全不同,自称是民谣的死硬派分子。他说:“我知道自己的歌没有写给别人的歌红,但是这也很好呀,能在主流音乐中分一杯羹不是很幸运吗?更幸运的是我和很多独立音乐人不同,我坚持的相对小众的音乐也很卖钱,这方面的收入超过我替别人写歌的报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