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坤新专辑首发 不屑郑钧当“快乐男声”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09  竞报

  沉寂一年多的杨坤,近日终于推出了新专辑《牧马人》。一向激烈的杨坤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依旧口若悬河,炮轰当前的一些娱乐现象。他表示自己以前因为太压抑才患上抑郁症,现在不会再压抑自己,想说就说。

  另外,对不久之前郑钧(blog)和杨二车娜姆的口水战,杨坤说:“我当着郑钧也这么说,他没事去当什么这种比赛(快乐男声)的评委,还跟那样的人合作。反正我绝对不会当这个评委。”

  学着释放自己

  两年没有出专辑的杨坤承认,自己前一段在和一种病态的心理斗争。本来就有些内向的杨坤在进入娱乐圈之后并没有能够将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反而更加压抑,导致心理有些抑郁。他说:“其实每个人都会有焦虑的情绪,只不过我的情况比较严重,已经出现了生理反应,需要吃药控制。”但是,杨坤表示自己并不避忌这个话题,“有抑郁不说更可耻,我现在就是要学着释放自己。”

  网络歌手把市场搅乱

  想说就说的杨坤的确犀利了不少,谈到网络歌手的时候,他直言:“我觉得网络歌手把这个市场搅乱了,搞得很多歌手没有信心。好音乐的标准是什么,大家都不知道了。”

  我从来不看选秀

  对于选秀,杨坤同样不屑一顾。他说:“我从来不看选秀。我感觉那些选秀没什么好作用,把一些还不怎么样的人推到舞台上,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舞台的虚荣。问题是,他们唱的确实不怎么样。”

  9月我也唱堂会

  虽然对选秀歌手并不认可,但是他对同公司的张靓颖(blog)倒是比较赞赏。“张靓颖是会唱歌的,她是个好歌手。”杨坤说。

  对于之前张靓颖美国

演唱会被指为“堂会”的事情,杨坤则显得很不平,“怎么算是堂会?舞台、灯光、音响都是演唱会的标准,还有几千的观众。只不过是这场演唱会是温州同乡会赞助冠名的,就算是堂会?同样的演出要是百事之类的冠名算不算是堂会?我告诉大家,这样的堂会我也想开,我争取在9月也到美国唱一场堂会,这次可能是上海同乡会赞助。”丁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