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5月发片开唱 先声夺人力压张惠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33  新浪音乐
郑秀文5月发片开唱先声夺人力压张惠妹(附图)

郑秀文5月发片

  新浪音乐讯 2007年4月27日,随着前华纳经理周建辉、前华纳副总陈泽杉不欢而散,昔日同是华纳天后的郑秀文张惠妹(blog)也各投新公司怀抱,不过2高层仍斗个没完没了,跳槽到EMI的陈泽杉先带走孙燕姿,然后再于4月网罗天后张惠妹。至于周建辉则另组公司亚神唱片,他不甘示弱先争取到郑秀文,接着还有“金曲天后”蔡健雅,以及陈冠希(blog)伍思凯(blog)等。

  除了挖角,也有硬碰,张惠妹预计在7月推出新专辑,郑秀文也铁定提前5月推出,实行先声夺人。但亚神唱片表示,郑秀文复出后,重心将会是5月份红馆的

演唱会,然后才配合演唱会推出先听版,收录2首广东及国语歌曲,在台湾作限量发行2,000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