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宾小S怀孕爽约 罗志祥内地首唱改名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15  新闻晨报
嘉宾小S怀孕爽约罗志祥内地首唱改名一枝独秀

罗志祥巡演名称原定“精舞门”

  晨报记者高磊

  原本答应做嘉宾的小S,因为再度怀孕不得已“爽约”好友罗志祥的上海演唱会。昨天,记者从主办方处获知了这一消息。第一次在内地开个唱的罗志祥还临阵将巡演名称改为“一枝独SHOW”。

  为了能在6月9日将最完美的自己展现给上海歌迷,罗志祥自嘲得了“演唱会前躁郁症”,连之前确定的巡演名称“精舞门”也被他自己推翻。罗志祥表示,虽然《精舞门》传唱度很高,但自己并非只有这一首热门歌曲,于是,他为巡演定下了最终的名称:一枝独SHOW。

  据了解,原本去年年底,小S已经欣然答应将担任罗志祥上海

演唱会的嘉宾,但小S突然又有了身孕,只能和好朋友说对不起。对此,罗志祥表示完全理解,并将重新选择嘉宾。

  为了配合内地的首场演唱会,罗志祥特地拍了两个版本的个唱海报:圆桌武士版及假面公仔版。圆桌武士版中,罗志祥身穿纯手工打造的盔甲,这套行头是向兵器代理商租借的,用了近六位数的运费从英国空运到中国台北,但硬邦邦的质地让罗志祥每次穿脱都倍感麻烦,他自言好似“脱了一层皮那样难受”。另一款假面公仔版造型,化妆师特别加入了蜡像人效果的特殊材料,上妆后的罗志祥动都不敢动。究竟选哪一个造型作为演唱会的正式海报?主办方特别邀请歌迷登陆www.sor-biehk.com参加票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