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一平炮轰好男引关注 流行音乐周将与众星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21  新浪音乐
洪一平炮轰好男引关注流行音乐周将与众星同台


  刚刚从“加油,好男儿”广州赛区被“耍”的创作型歌手洪一平,因为揭露“加油,好男儿”广州赛区黑幕而引发广泛关注,各大论坛、博客点击超过二十余万。

  洪一平说:“评委们喜欢看‘猴戏’,喜欢那种又蹦又跳的选手,不管唱的怎么样,跳的怎么样,只要他们不怕丢人,不怕出丑,他们就让选手晋级。有一个选手,唱歌跑调,他们竟然让他直接晋级。而真正唱歌、跳舞比较好的选手,他们不喜欢,说白了,他们就是在‘耍猴’,我和很多选手都被评委们耍了。”

  洪一平还透露:“我们是7个人一组,我们那组是第三组,歌手唱得都是情歌。我演唱的是原创歌曲《尼罗河的眼泪》,评委的评价是太闷了,太柔情了,没有激情,一点儿都不活跃。我唱的是情歌,是要抒发感情的,怎么活跃,要蹦蹦跳跳地唱吗?结果,我们那组7个人,全部被直接淘汰。他们真得很业余。有一个跳芭蕾的选手,跳得特别好,被两个评委选择淘汰,一个待定,其实他们组最好的就是他,他跳的国标拿了奖,来这儿就被完全否定了,他是北京赛区派过去的。他下来就跟我说,太黑了,太黑了!”

  不过,炮轰“好男儿”黑幕以后,洪一平又投入了紧张的单曲录音当中,而且,即将于5月5号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的流行音乐周也邀请洪一平参加,届时,洪一平将和众当红歌手、外国著名乐队同台献艺,为公众奉献精彩的演出。

  据悉,此次参加流行音乐周的艺人除了洪一平以外,还有李宇春、羽泉、张靓颖、黄征、杨坤、杨川平.朴树 、谢娜、胡彦斌、花儿乐队、李慧珍、伊能静等50多位当红歌手。

  洪一平表示以后要靠自己的音乐来赢得关注,并会在流行音乐周上演唱最近主打情歌《尼罗河的眼泪》。目前这首催泪情歌已经在各大主流网站全面试听。文/鸿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