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票价高上座率低 张学友南宁演唱会少人喝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29  中国新闻网
票价高上座率低张学友南宁演唱会少人喝彩(图)

广西体育场内只有1/3左右观众落坐

票价高上座率低张学友南宁演唱会少人喝彩(图)

体育场警戒线外的高地上坐满了歌迷

  中新网南宁4月27日电 昨晚在广西南宁举行的“好久不见2007张学友中国巡回演唱会”甚少有人喝彩,上座率只有1/3左右。

  昨天晚上8:00为主办方承诺的演唱会开始时间,在演出地点广西体育场外,有很多“黄牛”在抛售门票,1680元的门票降至800元,480元的200元即可买到。演唱会延迟至晚上8:30开始,主办方把体育场分为站台区、池座区、歌迷区,整个演出现场只有1/3左右观众落坐,有趣的是,广西体育场警戒线外的高地上却密密麻麻地坐满了热情的歌迷。

  晚上9:10左右,记者问黄牛们480元的票多少钱可以卖了,对方说200元一张,一分都不能少,1680元的门票他们还是卖800元。旁边的几个同伙都能从口袋里掏出几十张门票,如此之多的余票,几百位“黄牛”却一点都不着急抛出去,异常冷静地坚持着演出前的票价,让人非常纳闷。

  有歌迷分析

演唱会少人喝彩缘于南宁主办方票价太高,此次演唱会最高票价达1680元,远远高于广西歌迷的承受能力。而3月31日在广州举行的张学友中国巡回演唱会,最高票价却只要480元,南宁歌迷黎先生专程双飞广州观看张学友演唱会,“好多学友歌迷都到广州去看了”,黎先生透露,“从南宁到广州双飞以及买最贵的门票总费用才1500元左右。”曾德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