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9日独家直播何耀珊《拥抱》北京发布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6:40  新浪音乐
29日独家直播何耀珊《拥抱》北京发布会(附图)

29日独家直播何耀珊《拥抱》北京发布会

  新浪音乐讯 2007年4月29日15时,何耀珊(blog)将在北京发布新碟《拥抱》。新浪音乐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将视频直播此次发布会,欢迎网友收看。

  何耀珊历经沉淀,2006年推出的《收获》专辑,在乐坛依旧持续创造亮眼的销售成绩,温暖每个倾听的人,她带着这满溢的收获前往另一个国度传唱歌声,在美国排行榜写下TOP10歌曲的耀眼成绩,喻为“亚洲华人之光”的何耀珊实至名归。

  2007年,她心系这个城市。从外地带回她与音乐的对话、与时尚的漫步、与心灵的交流,将她最真实的感受随春风传递,期盼用歌声在纷乱冷漠的都会丛林中播下一颗温暖种子,拥抱每颗灰暗不堪的受伤心灵萌芽(blog)希望,请你停下脚步、放开心灵,静静聆听何耀珊《拥抱》2007年最新大碟,挥别冬天的冷冽无情与何耀珊一同在春天微笑、拥抱。新专辑《拥抱》由思创制作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星动力总经销,在4月即将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