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立行献唱《闪电星感动》 爱心弥漫咖啡飘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6:52  新浪音乐
黄立行献唱《闪电星感动》爱心弥漫咖啡飘香

黄立行献唱《闪电星感动》

  新浪音乐讯 4月25日18时,“金曲歌王”黄立行(blog)在上海东方电视台东视剧场举办了《闪电星感动》爱心演唱会,为一名罹患骨癌的大学生小顾募集截肢所需的善款。这次活动由超级咖啡提供赞助,“闪电星感动”进行全新改版,观众入场不设最低门票,现场募捐抢票入场。超级咖啡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不光为每位来到演唱会的观众免费提供一杯温暖的咖啡,还当场捐赠出现金支票,为小顾送上一片爱心。

  黄立行现场挑战爱心目标

  黄立行以自己新专辑中的主打曲目“无神论”开场,并在大屏幕上回顾了他在外场所进行的爱心宣传。朱桢代表节目组第一次用“爱心播报”的形式公布了截止当前,本次演唱会的票房收入、观众入场的捐款和VIP的门票所得,黄立行还现场定出了本次演唱会的爱心目标,当目标未能达成时,他将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他的真诚和爱心。他说,一定要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释放观众的热情和爱心,掀起捐款浪潮。

  在一首劲爆的舞曲“打分数”过后,黄立行向大家介绍了舞曲之中蕴涵的特殊心意:本次演唱会是为了帮助一个从农村前往上海读书的大学生小顾。今年2月,小顾被诊断为骨癌,要保命就得对左大腿做截肢手术。为了不让父母操心,病床上的小顾保持着特别平静的心态。

  黄立行借这个充满活力的舞蹈不仅想为小顾加油打气,更希望每一个拥有健康的人能一起努力,为小顾捐出自己的一份心意,释放出爱的热情。与此同时,现场观众也在黄立行的号召下进行现场捐款,爱心箱在现场流动,几乎每到一处,都有不少人先后把纸币放入爱心箱中。

  超级咖啡“天降奇兵”现场送支票

  演出过半,伴随着黄立行不断地向现场观众送出“礼物”和呼吁,场内第二次对爱心金额进行了播报,并且对爱心展品进行拍卖以募得更多善款。对踊跃参与拍卖的观众,黄立行特别献上自己的拿手曲目“冷水澡”,以表示对这些观众的回报。

  离结束还有半小时的时候,为了号召大家向爱心目标冲刺,黄立行演唱经典代表作《音浪》,现场观众的情绪再次高涨,掀起了又一次捐款浪潮。

  这时,会场上令人惊奇的一幕出现了:舞台背景上的一扇爱心大门缓缓打开,超级咖啡市场总监林玉玲上台把一张支票送到小顾的父母手里,并在台上表示:“超级咖啡一贯坚持造福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立志于与明星一起为更多的需要受助的社会人士给予更多的爱心。这次能够为小顾送上一份自己的力量,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群体。”

  此时舞台大屏幕上也揭晓了让所有人关注的爱心金额数字,黄立行的热情号召加上超级咖啡的无私奉献,本次演唱会完成了预期的爱心目标,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咖啡香气与更为浓郁醇香的人间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