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神秘天王Vitas六月中国展示海豚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8:52  新民晚报
俄罗斯神秘天王Vitas六月中国展示海豚音(图)

俄罗斯神秘天王Vitas

  本报讯 神秘另类的俄罗斯歌手Vitas将于6月17日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演唱会。记者昨天从主办方了解到,这次Vitas来沪,除了将一秀他最为著名的高音,还将翻唱多首中国歌曲如《茉莉花》等。

  Vitas是目前俄罗斯最当红的歌手,他5岁自学了手风琴,6岁时写出自己的第一首歌曲《第比利斯的雨》,12岁以前就已经写出1000多首歌曲,至今已经出版了8张CD、2张DVD,每张专辑都有他自己至少8首词曲的创作,被称作是“为音乐而生的神童”。Vitas的表演另类魅惑,他拥有不可思议的海豚音,敢于涂上最鲜亮的口红登台,而在舞台下的神秘更让人好奇。他从不接受任何访问,外界都不知道他的真名,除了经纪人,也没人知道在哪里找得到他。

  2000年Vitas第一次在莫斯科登台就是著名的克里姆林宫,当Vitas演唱《歌剧NO.2》时,现场水晶灯上的水晶星星掉了下来,据说是被他的声音震下来的。

  主办方还透露,Vitas共将演唱20首左右的歌曲,包括《一条大河》《茉莉花》等中国歌曲。据悉,除了上海外,Vitas此次还将在北京、重庆、长沙三个城市开唱。(记者 夏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