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黄雅莉新书《崽崽的流水账》隆重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9:19  新浪娱乐
超女黄雅莉新书《崽崽的流水账》隆重上市(图)

黄雅莉

  新浪音乐讯 18岁超级女生黄雅莉以一张好听又卖座的《崽崽》专辑大卖突破20万张,其中的单曲《蝴蝶泉边》更创下无线音乐销售惊喜记录。音乐小魔女黄雅莉又乘胜追击,以她的古灵精怪和童真无邪的文字推出了她的第一本图文书《崽崽的流水账》,已于五一黄金周之前隆重上市。

  这本书之所以叫流水账,是崽崽(她的昵称)在自己的博客里天马行空写的欢,自鸣得意施展手脚时,身边的工作人员跟她说:“你的博客写得就像流水账一样,哈哈哈……”调皮可爱的雅莉的生活其实就是流水账,简单自然没有什么刻意,这本书历时一年的创作期,讲述了黄雅莉从出生、童年再到少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后的生活经历,有大段亲情、友情的感人描述,也有童年趣事的爆料,字里行间透露出黄雅莉独到的笔风和性格,也能让广大读者从不同侧面见证黄雅莉的成长。

  从单曲《分享》到专辑《崽崽》再到新书《崽崽的流水账》,性格搞怪的黄雅莉内心却很细致,每一步都走得很扎实,她表示,这本书是送给歌迷及读者朋友的一份小小的礼物,更希望能听到大家的意见。这本书的问世,足见拥有众多超女的天娱公司对黄雅莉的厚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