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雪洋倾情出演MV女主角 一袭白纱随风飘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2:11  新浪音乐
王雪洋倾情出演MV女主角一袭白纱随风飘舞(图)

王雪洋饰演MV女主角

王雪洋倾情出演MV女主角一袭白纱随风飘舞(图)

王雪洋饰演MV女主角

  新浪音乐讯 日前,王雪洋为歌手孙铭宇的新歌《爱是这辈子的坟》出演了MV的女主角。这首歌在海滩取景,画面拍摄唯美动人,王雪洋的表演可谓这首MV的一大亮点。一袭白纱随海风飘舞,王雪洋在MV中宛如公主般清纯美丽。

  歌曲描述了爱情的主题,旋律缠绵悱恻,王雪洋白色的长裙在海风中飘逸,踱步沙滩,蓝色的大海与天相接,白色的波涛与沙滩呼应。人在看景,同时也成为画中之景,一幅幅画卷美不胜收。王雪洋的表演非常到位,尽管只是一首MV,但是,她对导演的每一个要求都力求做到最好。王雪洋表示只要是自己接到的工作都会尽力做到最好,她希望对自己的作品负责,也对观众负责。

  这首MV中,王雪洋共有两组造型,一组造型她身着一身白色长裙,独自在海滩上踱步、等待,坐在海边的小木桥上眺望远方,一种成熟的女人气息散发出无穷的魅力。另外一组造型,她身着白地蓝花短裙与男主角在海滩上牵手、依偎,一起玩飞机,一起在小木桥下光着脚丫嬉戏,浪漫而甜蜜,是个可爱的小女孩。卷卷的长发更增添了她几许宜动宜静的美丽,海风吹动长发与裙衫,清纯而美艳。

  北方海边4月的天气,即使阳光普照,海风却冷得几乎可以穿透身体。王雪洋始终穿着单薄的纱裙进行拍摄,脸和嘴唇都被冻得干巴巴的,但是一到正式开拍她就像没事一样,丰富的表情和传神的眼睛就会把幸福的感情都告诉镜头前的人们。一组镜头只要一结束,守在一旁的工作人员就立即冲上去用两层大毛毯把她裹住。旁边有的工作人员穿着毛衣、厚外套还裹着一层毛毯仍然冻得发抖。王雪洋在等候换景的时候,还一直催着助理,几乎用“命令”的口气让助理回房间去,“这里太冷了,你回去吧。”一旁拍摄记录片的摄影师开玩笑地说:“你对助理太好了,我去给你作助理吧。”

  辛苦没有白费,镜头里王雪洋的画面纯洁美丽,就像一位公主,时而韵味十足,时而机灵可爱,使得这首动人的歌曲更添几分色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